close

櫻花季去東京最主要的目的就是SUQQU了(遠目)

後來買到不夠錢逛王子outlet又是另一個故事XDD

用完SUQQU的彩妝,只能說真的是太厲害!!

完全深得我心呀~~

以下簡單介紹一下我的愛用款:

 

1. 晶采立體粉底液

我的膚況蠻容易過敏的,對於底妝品質很要求,通常挑選有以下原則:

* 質地溫和不過敏,用了幾款歐美品牌後,發現感覺比較悶,容易泛紅。

    SUQQU的這款試了一陣子,完全不會過敏,質地真的很舒服~

* 一定要亮、不暗沈,台灣的天氣超容易出油爆汗

    後來聽彩妝師說妝後會暗沉,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出油 

    我超討厭暗沉的,會導致膚色比原本還要黑,整個奇摩子就QQ

    話說SUQQU粉底液真的太好用!真的是妝後透亮一整天呢

 

持妝力整體來說非常棒,由於工作關係每天都在外6小時以上

但SUQQU呈現出來的是完全不會脫妝!

早上9點到晚上6點,維持透亮的奶油肌,拍照也超好看的

 

只要偶爾補一下妝就很夠了~~

自己是用保濕噴霧搭配粉餅壓一下!

 

日系品牌底妝有一個比較需要注意的特點,就是些微偏黃!

所以如果膚色較白的台灣女生最好先試最白的色號

原本試的是#102,後來還好有試#101才覺得剛好~

在還沒接觸SUQQU之前我都用開架的粉底液

當時都想說為什麼路上女生妝感可以這麼美、自然,還以為是自己天生膚質差

但用了SUQQU之後

才發現好的粉底液真的影響超大,能夠改變人的一生阿XDD

 

簡單分享到這邊,有空再來分享SUQQU另一款水凝粉餅~

 

arrow
arrow

    Bett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